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貓咪與牛奶的迷思


























因為又聽到有人認為貓咪愛喝牛奶,決定重新強調一次,並不昰每隻貓咪都能喝牛奶!
只有一些腸胃比較好的貓兒們才能接受牛奶,腸胃比較差的喝牛奶會吐出來!

上面非常有常識的孩子昰我們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小學生偵探,江戶川 柯南。

6 則留言:

  1. 哦喔我當初也是看了柯南才知道貓咪不能喝牛奶耶!!!
    超有教育意義的~

    話說mio是乾飼料跟罐頭都吃還是只吃乾飼料呀?

    回覆刪除
  2. 可是他們是愛喝卻不能喝,還是就完全不愛喝啊? 對我來說是兩回事,就跟我和炸雞的關係是一樣XD

    回覆刪除
  3. 貓咪跟牛奶最初怎麼來的阿

    回覆刪除
  4. 林小姐如果我的部落格沒說謊我去年貼這張截圖的時候你可沒有說你看過喔:P

    娜娜:全看個貓喜好吧,就像零食對我們身體不好可昰看口味不同有些人愛吃有些人不愛吃

    K冷:雞跟蛋最初怎麼來的啊?

    回覆刪除
  5. 疑真假!!那我大概就是從你去年的部落格看來的0w0
    忘記是你貼的,只是印象中知道柯南有教這個的樣子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