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肆無忌禪我最大







































螢幕上那時候正在播放的動畫叫做"空中鞦韆", 內容講的是比精神病還像神經病的醫生與患者。曾經想過, 在太陽與我相遇之前那五年的空白, 是否曾遭遇精神創傷。

這一秒牠可以像個老大躺在你的桌上妨礙你做任何事甚至是伸出貓手打你, 下一秒你不過是換個坐姿牠就可以嚇的逃跑。

3 則留言:

  1. 哈哈我以前tutor的學生家裡也有一隻貓
    每次我們在做習題牠都硬趴下來(故意的!)
    超可愛<3

    回覆刪除
  2. 好俏皮噢
    如果有一天我無意間的打了你一下在逃跑
    你會不會覺得我也有精神創傷!! D:

    回覆刪除
  3. marzie>
    不會,我只會覺得你是神經病:3

    回覆刪除